房屋漏水不再是您的煩惱。防水找臻鎂 稱心又如意。

防水抓漏專業首選

臻鎂擁有三十餘年防水抓漏經驗,以專業技術、親切服務、優質口碑享譽業界。防水屬於事前預防工程,使用耐候性高之材質,能抵禦日曬雨淋。抓漏則為事後補救性質,針對漏水點做局部性處理。我們的工班師傅經驗豐富,經手過多件防水抓漏案例。讓您徹底遠離漏水之苦,擁有舒適的居住品質。

家有牆壁漏水問題? 防水抓漏請找臻鎂

牆壁漏水為居家常見之漏水問題。牆壁漏水常會造成惱人的壁癌,若不慎重處理,影響居家環境健康甚鉅。造成牆壁漏水的原因眾多,例如:水管滲漏、缺乏保溫層,或是油漆塗抹不當。臻鎂防水工程行的團隊協助您了解成因、對症下藥,一次解決牆壁漏水問題!

屋頂防漏工程做得好 漏水免煩惱

屋頂防漏為基礎的防水工程項目。屋頂為房子的第一道防線,長年承受日曬雨淋,建材容易耗損,發生漏水情形。屋頂防漏工程以鋪設防水層為主,且針對落水口、排水坡度,作妥善的規劃與處理。做好基本屋頂防漏,預防建材耗損,減少日後不必要的修繕花費。

牆壁漏水防堵首選,協助改善居家環境

房屋牆壁漏水,除了有室內漏水影響自己與鄰里之外,還有室外漏水影響大樓外觀,甚至可能造成外牆磁磚脫落等安全疑慮,讓危險就潛藏在身邊;臻鎂防水工程行擁有專業團隊,專門協助處理牆壁漏水相關疑難雜症,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援與協助,讓城市整體市容美觀改善,也同時改善居家環境更升級住家安全。

防水抓漏找臻鎂,家居品質清爽再現

在家就應該安全無虞,倘若發現天花板或牆角有漏水情形,長年不處理即有可能變成壁癌,不只有礙觀瞻,更造成居家環境內的健康大威脅,對於呼吸道疾病以及長輩等的傷害不容小覷。常常梅雨季、颱風季之後,才突然發現家裡有漏水的情形嗎?臻鎂防水工程行提供防水抓漏的到府服務,由專業的防水抓漏師傅處理,還給家居應有的健康品質。

屋頂防漏全面改善,給家人最安心的守護

屋頂防漏「眉角」多,亞熱帶氣候的台灣有梅雨季、颱風季還有濕潤的西南季風,許多屋頂早期都以斜屋頂為主,除了排除雨水便利外,還可遮陽通風散熱,具備多種效果;現今因為外觀設計以及具備高坪效、低造價的各種考量,平屋頂異軍突起,但卻容易發生積水的現象,使得屋頂防漏成為大眾更為重視的議題,臻鎂防水工程行擁有多年屋頂防漏工程經驗與專業技術,悉心保護您的家,是您與家人最安心的夥伴。

到府勘查溝通報價

到府勘查溝通報價

簽訂施工合約書

簽訂施工合約書

工程施工

工程施工

完工及驗收

完工及驗收